激光脱腋毛给人带来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10:28
女性肌肤上体毛过多是不能给我们带来美丽的感受的,而且还很容易受到他人异样的眼光。尤其是腋下过多给求美者的美丽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很多人选择了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可是有担心有副作用。那么激光脱腋毛会给人体带来副作用吗?

  激光脱腋毛的稳定性

  激光脱腋毛是采用物理脱毛方式,其依据光的选择性热能作用,能够直接穿透肌肤直接作用于毛囊黑色素组织,使其吸收能量并转化为热能,从而击溃黑色素,破坏毛囊的生长环境,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而对周围肌肤不会造成伤害,所以是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的。

  激光脱腋毛虽然在脱毛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疼痛出现,但都是在求美者所能忍受的范围之内,治疗后也可能会伴有轻微的红肿,但红肿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在数小时或数天后消退,是不会对求美者造成危害的。但为了保证腋下脱毛的好效果,求美者要注意防晒,方式黑色素沉积。

  激光脱腋毛的优点

  1、效果持久。激光脱毛同其它的脱毛方法相比,更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2、安全舒适。激光脱毛更舒适快捷,几乎没有副作用。

  3、无疼痛感。激光脱毛时顾客只会感到轻微的针刺感,皮肤灼伤的情况很少发生。这和电针相比,痛苦都减轻了很多。

  4、效果彻底。激光脱毛的脉冲宽度可以调节,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它都可以去除。

  因为要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需要使多次激光脱腋毛的治疗作用累加到毛囊上,然后使毛囊完全彻底销毁并失去其生长功能。



        阅读:激光去除唇毛的原理介绍  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