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10:29

  天生小眼睛爱美者总会想要拥有一双明亮俏丽的大眼睛,韩式双眼皮是近年来双眼皮手术中的大热门,那么,想要实现这个愿望的爱美人士不妨可以选择通过这个手术方式提升自己的美丽

  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对于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但是,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能长期维持的,因为这是一种直接在眼睑部分切开形成的双眼皮方法。

  因为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个人的护理情况,医生的技术水平等,都会有所不同的,所以,我们要长期维持效果,除了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外,还要选择在正规的机构进行。

  韩式开眼角主要是其手术方式具有以下特点:

  1、内眼角开大手术可和重睑术同时施行时,应注意开内眼角手术矫正时,上睑皮肤位置的变化。

  2、内眼角开大手术时可矫枉过正。

  3、内眼角开大手术后4到5天即可拆线,一周后就能化妆,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4、内眼角开大手术层次清晰。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

  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

  5、局部皮肤看上去多,实际并不多,故在内眼角开大手术时应尽量不要去除皮肤组织。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手术过程如何?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