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运动方法可以帮助瘦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5:31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先要一双美腿,虽然知道现在有很多医疗美腿方法,但是有的爱美人士喜欢健身美腿,那么都有什么好的运动美腿方法呢,答案是有的,就如腿部拉伸能瘦腿,那么你知道运动后要怎么拉伸吗?

 

 

  一、基本训练:正确运动

 

  要拥有一双美腿,光限制饮食是远远不够的——控制饮食固然能让脂肪减少,但可没办法雕塑美丽的线条哦!因此,美腿的基本功:针对性的运动,千万不能丢弃。

 

 

  二、针对性运动

 

  快走、慢跑、爬山、踏板操、拉丁舞……这些运动都能有效锻炼到腿部,减少脂肪、美化线条。如果你想变成美腿女王,可一定要培养一种美腿运动习惯哦。

 

 

  三、合适的强度

 

  很多人担心运动会使小腿变粗,但这并不是你不运动的原因。事实上,女性并不容易形成大块的肌肉,除非做高强度的运动,或者运动后肌肉没有被充分放松。

 

  有氧运动进行30~60分钟,是比较合适的运动强度。所谓有氧运动,可以通过运动时的心率来进行简单的判断,运动心率在燃脂心率之间(燃脂心率可以通过燃烧脂肪心率计算工具计算),即可初步认为是有氧运动。

 

 

  四毕业保证:拉伸活动

 

  前面说,运动后要充分放松肌肉,能否从美腿学院毕业,就看这里啰!经过前面一连串的训练之后,再做伸展操是很重要的,它能拉长肌肉线条,不会使训练过的腿部肌肉呈现块状,想当美腿女王,这一课可不能缺席。

 

 

  五、腿部拉伸的方法

 

  1)腿前侧伸展

 

  1.两脚打开与肩同宽,慢慢向后弯起右脚。

 

  2.左手抓住右脚脚踝,臀部往前推,加强大腿伸展。停留5~10秒,还原换边重复3次。

 

  2)大腿后侧伸展

 

  1.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左脚往前跨一步。

 

  2.脚尖朝上,臀部向后,感觉大腿后面紧紧的。停留5~10秒,换边重复3次。

 

  3)臀部伸展

 

  1.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右脚跷到左膝上方(就像跷二郎腿一样,很丑没错!但想有美臀可得靠它)。

 

  2.臀部向下坐,身体微微前倾

  3.伸展的地方会紧紧的。停留5~10秒,换边重复3次

 

  4)除了腿部拉伸,其它部位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1、头颈:右手举过头顶,将头部向右侧拉动,复位,反复几次,换左手重复动作。

 

  2、肩部:左手将伸直的右手托起平举,向左拉伸,换手重复动作。

 

  3、胸部:双手平举,做扩胸运动。

 

 

 

  阅读:有哪些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脂肪堆积过多手臂的瘦臂攻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