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不要做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1:14
  好看的眉毛会让五官显得更加的立体看好,并且也会更加的有气质,所以如今大家都非常注重眉毛的形状。但是,天生眉形好看的人少之又少,因此想要好看的眉形只有通过后天的整形来达到目的。在生活中很多人会用到纹眉等方法来拥有眉形,但是如果手术失败了即便是洗都是洗不干净的,不仅会造成难看还会留疤,因此提眉术成为了大家很好的选择。那么,提眉术适合那些人群做?
  
  适宜人群
  
  1、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提眉术能有效收缩眼部皮肤,提升眉形的同事还能有效祛除眼角皱纹;
  
  2、对于因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眼睛无光的人群,提眉能使得人变精神;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提眉术适应症:
  
  1、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2、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3、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阅读:提眉术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嘉兴华山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