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与提眉本质区别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09:19
  眉毛可以提现一个人的气质,好的眉毛会让人看上去精神阳光,而下垂的眉毛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一个好的眉毛可以影响别人对你的看法。所以切眉提眉手术近几年也非常火,那应该选择哪种呢?
  
  切眉术与提眉术的区别:
  
  适合人群
  
  切眉主要是对纹眉失败、眉缺损等原因造成的眉形不好,颜色不好,用激光洗眉失败,用其他方法又留下了疤痕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用手术切除也就是切眉。在切眉的同时,还能起到直接上提的作用,使眼周年轻化。
  
  提眉就比较适合眉形、颜色、质感都很好,但因为自然规律眉尾下垂,或者是纹的眉毛比较满意,并不愿意全切的人群。通过提眉可以同时改善三角眼、眉间纹等多种问题。
  
  手术方法
  
  切眉,是将眉毛以及周围的部分皮肤切掉,重新塑造眉形,术后具有改善上眼皮松弛,实现面部年轻化的特点。手术前在原来的眉部设计新的眉形后进行手术,术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再次进行纹眉。
  
  通过使用特殊的可吸收的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上提。如果只是对眉型不满意,可以在眉毛上缘或下缘通过提升或者下拉的方法改变眉形,同时上提眼角。提眉的特点就是不用开刀,没有手术切口所以也不会有疤痕。
  
  手术效果
  
  其实切眉与提眉本质的区别就是眉毛的保留和去除。提眉是使眼部恢年轻,看起来更将神,能够完整保留眉毛;而切眉主要是为了改善原来的眉形,重新塑造眉形,所以两种手术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总之提眉和切眉手术都可以改进眉型不好看的现状,但提眉术与切眉术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至于要做哪个项目,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确定,如果眉形很难看,可以考虑做个切眉,后期再绣个眉毛。若是眼部皮肤松弛厉害,可以做个提眉,就是在眉毛的下边做切口把松弛的皮肤做调整。


          阅读:切眉术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吗         什么样的眉型需要做切眉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