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5 13:592017/12/15 13:59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前,会先在牙齿上涂上一层无害的美白材料,当冷光照射在涂抹美白剂的牙齿上时,就能让牙齿由黄变白。冷光美白的操作过程很简单,基本不接触口腔;在冷光美牙的过程中,爱美人士不会有严重的疼痛感,手术也没有副作用。因此冷光美白牙齿颇受女性的青睐与赞赏。

  冷光美白牙齿的术后护理

  1、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3、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减少深色食物,保持口腔清洁。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

  1、快速美白、效果显著:冷光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而激光美白等其他方式则通常需要2小时以上;冷光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2、无刺激、无疼痛: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份,所以整个过程无刺激性、无疼痛感。

  3、不伤害牙齿和牙龈:冷光是一种低温冷激光,操作过程中完全避免了对牙齿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氧化氢,是一种亲水性药物,完全不伤害牙龈,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任何伤害。

   阅读:上海华美口腔牙齿美白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