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0:28

很多女士通过隆鼻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面部更加平衡协调。可注射隆鼻的材料实在是太多了,让求美者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

  目前注射隆鼻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材料。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达到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

  2、伊维兰

  伊维兰是一种更新研究出的隆鼻材料,作为一种注射隆鼻材料,伊维兰没有副作用,是一种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

  3、爱贝芙

  爱贝芙的主要成分有两种: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进入鼻腔后成活,PMMA微球会更进一步地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一段时间后,隆鼻的效果会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完美。

  4、双美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

  5、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隆鼻是现代隆鼻重塑鼻型的新型方法,与以往的假体填充隆鼻手术有所不同,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的相对排异性会更小一些,同时自体脂肪隆鼻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


阅读: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膨体隆鼻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