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技术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6:30
追求美丽是人类的天性。面部则一直是重中之重,面部脱毛,自古以来就有。现代技术脱毛更加专业,如何才能让面部脱毛呢?

  光子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光子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

  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面部脱毛注意事项

  1、面部脱毛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2、面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面部脱毛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面部脱毛季节

  针对脸部脱毛,专家介绍,其实选择光子脱毛主要是没有伤害和痛苦并且还可以一次性的帮我们解决掉这个问题,因此此手术现在非常的受欢迎。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的脸部脱毛手术都是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脱毛的。

  但是在进行脱毛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选对时期很重要,时机不对的话效果相对来说会比较弱,那么我们进行脱毛也不会很彻底了,而在脱毛的时候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先要进行全身的检查一些有皮肤炎症的人要先将炎症治疗好再进行脱毛才行。

  为了光子治疗的安全,应当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阅读:脸部脱毛价格不一产生的原因                      男性面部毛发过多要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