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0:48

翘立精致的鼻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的,因此当人天生鼻子扁塌想要进行改变时,就需要通过鼻子整形手术进行改变。自体软骨隆鼻就是现在改变人鼻子形状扁塌的常用方式,手术改变天生鼻子形状效果显著。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手术是能够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手术隆鼻后鼻子是不会出现移位变形现象的,鼻子改变效果自然美观。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所采用的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软骨组织来源于自体,是十分不会排异的,并且效果显著,可以保证十分安全。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材容易,易雕刻成型,术后触感真实,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但自体软骨组织移植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如果不吸收,保持持久。



阅读: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注射隆鼻适合哪些人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