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5:04

鞍鼻矫正的效果好不好?鞍鼻较主要的特征就是鼻梁低,而这也是导致塌鼻子的较主要原因!这样不够立体的鼻型直接影响我们的形象,这就需要进行鞍鼻矫正,一旦进行矫正手术,我们就希望能够效果显著,达到我们希望的自然鼻型,那么鞍鼻矫正靠谱吗?效果可以达到我们希望的吗?


  整形专家表示,目前整形技术越来越精湛,效果明显,鞍鼻矫正的手术方法也有多种,任君选择。


  鞍鼻矫正较流行的三大整形手术方法:

一、注射隆鼻:注射一般采用透明质酸、爱贝芙等材料进行注射,可以使鼻梁变高,改变鼻子的形态。注射隆鼻因为其微创,不手术不开刀的优点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亲睐,但是效果有一定的局限性,并不持久。



二、假体隆鼻:主要采用的是和人体生物组织相近材料进行鼻型隆塑,作为一种全新的鼻部整形,它有着比较独到的优势。在隆鼻的同时,医生是根据受术者的情况进行鼻尖肥大的修复,塌鼻子隆鼻前后对比它能够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型。



三、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安全的隆鼻材料,效果美观,安全性高,是它的特点。也是隆鼻技术的发展趋势,自体软骨隆鼻包含耳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



阅读:      鞍鼻矫正术都有哪些方法?      鞍鼻矫正让你的鼻子挺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