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有什么突出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5 15:512017/12/15 15:51

烤瓷牙是一种固定义齿,接近自己的牙齿。装固定的烤瓷牙,先要把两边的健康牙齿磨去1/3,再装个牙套,跟自己的牙差不多。适用于个别牙缺失。

烤瓷牙的适用范围广,如牙列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在修复病牙过程中,镶烤瓷牙所需时间短,无痛,无需拔牙,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烤瓷牙的颜色相当齐全,能够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进行比色和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逼真、自然,不变形,坚固耐用,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适用于18周岁以上人群。


烤瓷牙的优点如下:

1、烤瓷牙的密封性是非常强的,不会像其他的钢牙、或者是金牙一样在包住损伤的牙齿数年后出现发臭或者疼痛的现象。因为烤瓷牙在牙龈下1mm处,加上了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保证烤瓷牙边缘的密封性,不让口水和食物通过分析进入烤瓷牙内部,使真牙腐蚀。

2、和其他的金属假牙不同的是,烤瓷牙的色泽更加理想,更加的接近真牙的颜色,而且永不变色,不会出现色斑等状况。

3、烤瓷牙因为材料的化学惰性,具有很好的抗腐蚀性,不可以使人体组织过敏,而普通的钢牙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在牙龈边缘出现一丝黑色边缘。

4、烤瓷牙的硬度使非常高的,进过测试完全可以承受口腔内部的咀嚼力度,需要不是硬度太高的食物,完全不用担忧烤瓷牙会碎裂。

阅读:烤瓷牙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烤瓷牙的原料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