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打完[瘦脸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1:13
  瘦脸是很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标,爱美者都希望有一张瓜子脸蛋,试试打[瘦脸除皱],那么打完[瘦脸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现如今很多爱美的妹子都在因为自己的大脸,而感到烦恼不已,于是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想摆脱自己脸大的困扰,经过一一试验后很多方法都是无效的,结果心灰意冷。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帮助爱美者能够快速把大脸瘦下来?

  整形专家说,其实瘦脸真的不用那么麻烦,需要注射一次[瘦脸除皱]即可在短时间内看到明显瘦脸效果,[瘦脸除皱]是如今比较流行的瘦脸方法之一,可以很好的解决脸部肥大的问题,因此被广大爱美女性所接受,那么打[瘦脸除皱]后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瘦脸除皱]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Botox已于1989年获得美国FDA的认可,在医学美容业,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除皱],在整形美容领域,人们则常常将之称为Botox生物瘦脸。

  整形专家说,在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时,一般专家会根据来访者的需求,进行设定专业化方案,然后由专家亲自注射,每侧选择1~2数个打针点进行注射。

  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A型除皱瘦型素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此时就可以看出[瘦脸除皱]有用。注射瘦脸没有显著的副作用,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

  注射瘦脸的效果维持时间多长

  [瘦脸除皱]来瘦脸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具体的[瘦脸除皱]维持时间与个人的护理有一定关系,同时[瘦脸除皱]瘦脸在医学临床上认为也并不是长期性的保持瘦脸效果,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是通过除皱瘦型素麻痹肌肉神经使咬肌萎缩来达到瘦脸目的。[瘦脸除皱]效果好坏与否取决于注射的剂量和溶剂配兑比例,因此不是随随便便哪个医生都可以操作的。所以,在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阅读:面部刮痧瘦脸的步骤,有哪些注意事项                     瑜伽瘦脸瘦双下巴,怎么瘦脸和下巴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