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八种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14:24
导读: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丽动人双眼皮大眼精,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迷倒所有人,让人家羡慕不已,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由于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很多爱美的单眼皮人士都愿意尝试此手术。让我们来听听北京较好的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是如何说的,专家指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建议你做双眼皮手术前应该先到医院进行眼睛检查,看眼睛能不能做双眼皮。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眼睛主要有哪些:

  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八种人

  一、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双眼皮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二、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三、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四、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五、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六、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七、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八、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施行重睑成形术的年龄,因为眼睑在幼年变化多端,时单时双,所以一般手术年龄不宜过早,待青春期前后再开始考虑接受手术

  在爱美的同时,记得双眼皮整形转的体型,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做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才能拥有健康,自然,有神的眼睛哦。


                  阅读:关于吸雕双眼皮术您了解多少             双眼皮术后护理四大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