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驼峰鼻手术前后的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4:57

  驼峰鼻是一种不美的鼻形,表现为鼻梁中部凸起,鼻根凹陷和鼻尖相对低平。驼峰鼻出现的原因跟鼻中隔软骨的过度发育有关,长着驼峰鼻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对女性的形象都是有一定影响的,目前常采用手术来矫正驼峰鼻。驼峰鼻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驼峰鼻手术是通过对凸起的驼峰做微创处理,从而达到矫正驼峰鼻效果的。驼峰鼻手术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驼峰鼻术前注意事项
  
  驼峰鼻手术前要进行全身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无抗凝血功能障碍。由于每个人驼峰鼻畸形的程度不同,因此要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采用合适的矫正方法。在方案的设计上,需要考虑鼻部与脸部气质的整体关系,去除鼻驼峰时需要均匀,平坦。另外还需注意的是女性做驼峰鼻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避免化妆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与药物发生反应影响治疗效果。
  
  驼峰鼻术后注意事项
  
  驼峰鼻手术后需要注意的就是做好术后护理,术后应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早期会出现局部肿胀,这是正常现象,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驼峰鼻手术后未完全恢复之前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不要用力按压鼻部,以免影响恢复。


     阅读: 驼峰鼻矫正后自然吗?            驼峰鼻整形让鼻子小巧秀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