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和超声刀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1:12
  [肌肤提拉]和超声刀,哪个更加适合你呢?[肌肤提拉]和超声刀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从效果维持时间来看,超声刀的维持时间更长,但是超声刀价格比[肌肤提拉]高出很多,所以在各方面比较后,超声刀和[肌肤提拉]都是在除皱、提升面部上有效果的,那么[肌肤提拉]和超声刀分别适用于哪些人群呢?

  [肌肤提拉]和超声刀哪个维持时间长

  [肌肤提拉]维持效果的时间不如超声刀长久,因为提升用的线材会在体内被降解掉,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6-12个月就需要做一次。另一方面,用[肌肤提拉]提升面部线条的好处在于:[肌肤提拉]后因为埋下的线体开始发挥作用,因此当时就能看到提升的效果,而做完超声刀则不能看到全部效果。

  超声刀效果的维持时间平均是8年的时间,但是如果在做完超声刀后不注意保湿和防晒,那么维持效果的时间将会大打折扣。另超声刀的效果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呈现,一般3-6个月效果提升的才会完全地展现出来。

  [肌肤提拉]和超声刀的适用人群

  [肌肤提拉]分为局部[肌肤提拉]和全脸的[肌肤提拉],更适合30-45岁皮肤出现皱纹和一般松弛现象的人群。这类人群普遍出现眉间纹、八字纹、颈部纹等,[肌肤提拉]的提升方法用可吸收蛋白线将面部松弛的皮肤组织、皮下组织、肌肉组织多层次拉紧,在皮下形成支撑力,因此可以改善这些局部的皱纹。不过[肌肤提拉]没有超声刀作用的层次那么深,与超声刀相比较更侧重消除皱纹,紧致肌肤。

  超声刀比较适合皮肤出现严重松弛下垂的人群,一般以年长者为主。由于年龄增长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而超声刀术让老细胞凋亡,迫使身体产生新的细胞,合成新的胶原蛋白,因此超声刀特别适合皮肤松弛,胶原蛋白流失严重的人来做。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改脸型手术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