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效果让你想不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1:03
  针眉毛其实在五官中是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的,所谓眉目传情,眉毛可改变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所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自己的眉毛。生活中很多人的眉毛都是参差不齐甚至是下垂等等,因此打架通常会选择切眉术来改变。那么做切眉手术效果怎么样有危险吗?
  
  切眉手术效果好不好?
  
  切眉术的效果还是不叫理想的,不仅可改善眉形并且眼睛也能得到改变,还会减少皱纹。由于切眉手术使用的缝线非常精细,术后皮肤也不会留下瘢痕,而且能使皮肤切口对合的更严密。切眉手术一般在1个小时内完成,术后需要加压包扎1~2天,不需要吃消炎药和止疼药,5天后即可拆线,一般术后两周左右可以完全消肿。
  
  切眉术有危险吗?
  
  切眉手术因为在眼睛上面,所以做这项手术的操作专家会比较细腻,一般都是有经验的医生,同时一般眼部的神经血管都是比较密集的,有经验的医生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来做设计,手术操作时不会伤到视觉神经,也同样不会影响到健康。
  
  那切眉的切口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专家说,针对眉形手术缝合线是深埋在皮肤里面的,同时采用精细微针,再经过眉毛的精细遮盖,所以疤痕基本上是看不见的,如果我们的爱美者不太放心,通过涂抹疤痕的药膏,可以减轻痕迹,三个月后疤痕基本消失看不到。
  
  切眉手术后外形不美怎么办
  
  主要是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于女性脸型特点设计,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手术结束时进行两侧的眉形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部位,应及时调整处理,达到对称协调,这样才能更好的确保切眉术后的效果。
  
  术后会不会出现皮肤青紫淤血的现象
  

  切眉手术属于小创口手术,一般在手术过程中注意止血,术后避免局部撞击,避免剧烈运动,基本不会出现青紫淤血的现象。此类现象属于血小板低下,凝血机制较差的人群,同时服用阿司匹林也可能导致此类现象,所以在术前一周停药,做好手术准备才能达到良好的切眉效果。


      阅读:切眉手术之后要注意什么                切眉术,让眉展现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