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夏季脱腋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4:22
夏天一到,腋下的脱毛就变得刻不容缓。由于腋下是不容易引人注意的区域,很多时候就算出现红疹,也往往得不到及时的护理。

  泡温泉的时候你不需要穿无袖或者比基尼这些吗?你觉得自己长了腋毛还能光明正大的穿出来吗?到时候看到腋毛的人尴尬,长腋毛的人更尴尬。

  激光脱腋毛价格

  激光去腋毛的价格与激光脱腋毛的治疗时间与过程有关系。治疗所需时间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果面积比较大,治疗过程就会比较长,治疗时间也会比较长,那相应的治疗费用也会比较高。而且,每个人的毛发浓密程度都是不同的,在激光脱毛的时候可能采取的方案就会有不同,价格上也是不同的。

  激光脱腋毛是现在比较安全健康的方法了,安全度高副作用小,而且现在的激光美容技术也是愈加成熟,治疗的疼痛系数也低到了一个近乎无任何痛感的舒适体验。

  激光对生长期的腋毛有着极大的破坏性,激光能够有效的去除生长期的腋毛,但对于后两个阶段的腋毛,激光的作用有限。

  事实上激光在脱腋毛时针对的只是毛囊的黑色素,并不会伤及排汗的汗腺,所以不会影响排汗。进行激光脱腋毛后要进行认真的护理,更有助于皮肤恢复。

  激光脱腋毛原理

  激光脱腋毛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直接达到改善毛囊的目的。通过对激光的波长、脉冲时间及能量密度的调整,达到选择性光热解的作用。激光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摧毁之后,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的组织,安全性很高。

   阅读:五大常规脱腋毛的方法介绍                           冬天适合取出腋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