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丰太阳穴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1:06
  在中国传统审美的观念中,面部轮廓中没有重点突出和凹陷才是一张漂亮的脸蛋,那么过于凸出或者产生凹陷的部位,要怎么来填充?例如太阳穴:丰太阳穴不仅降低高耸感,更让额头更加丰润饱满,下面让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丰太阳穴的方法有那些。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丰太阳穴的方法:

  1、硅胶假体植入丰太阳穴术

  硅胶假体植入法丰太阳穴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头皮隐蔽处切开一微小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凹陷的太阳穴,填充层次可在皮下、太阳穴浅及太阳穴深筋膜下,或太阳穴肌筋膜下。硅胶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效果持久。

  2、膨体植入丰太阳穴术

  膨体植入法丰太阳穴术和硅胶假体植入术的过程是一样的。由于膨体材料固化性能良好,植入后可以与组织血管高度融合,丰太阳穴效果比较持久。

  3、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太阳穴术是将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太阳穴太阳穴浅筋膜深层和/或皮下,自体颗粒状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4、透明质酸注射丰太阳穴术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术无需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注射方式向太阳穴浅筋膜浅层注射透明质酸材料填充凹陷的太阳穴,这样不仅能使太阳穴饱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鱼尾纹。透明质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进光泽性和润滑性、营养素输送、发挥细胞机能和异化作用的进行等功能。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好么                      面部脂肪堆积如何瘦脸,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