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箭鼻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5:34

鼻尖长长的箭鼻常见于东方人。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而且会显得年纪大。
  
  箭鼻成形手术概述
  
  这种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箭鼻成形手术方式
  
  1、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2、矫正箭鼻的方法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3、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
  
  而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


      阅读: 箭鼻成形原因及矫正术后护理             箭鼻成形术禁忌症及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