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你解答鼻翼缩小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3:40
  鼻翼缩小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在做的一项整形,因为很多人的鼻子都是因为鼻翼过于宽大而导致的难看,不够精致,所以很有必要做鼻翼缩小手术。但是,不易缩小手术是需要开口做切除的,因此大家都非常关心手术的开口在什么地方。那么,鼻翼缩小切口在什么地方呢?
  
  鼻翼缩小切口在什么地方
  
  鼻翼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暴露良好,手术操作较为方便,但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细小的缺陷都会变得明显,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
  
  通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两种方式来表现的,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此种手术治疗鼻翼肥厚宽大者、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的求美者,当然,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明显效果很好。
  
  鼻翼缩小术非常安全的,一般情况下需要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然而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因此,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而鼻翼缩小术之后要注意护理,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遵循医嘱,就可以有很好的明显效果很好。
  

   阅读:鼻翼外扩怎么修整                鼻翼缺损该怎么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