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0:56

追求美、崇尚美已成为现在的社会时尚。而自体软骨隆鼻由于可以帮助爱美者改善鼻型,让脸部更加和谐,所以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自体软骨隆鼻可取之材比较广泛。耳软骨、鼻软骨、等等皆可取来应用。由于鼻中隔软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于鼻尖整形、鼻小柱的整容。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在切取鼻中隔软骨时一定要保留鼻背和尾侧8~10mm的软骨,只要保留了L形的支撑软骨,鼻子就不会塌陷。这好比一个窗户,取了玻璃,留下框架,窗户就不会塌陷一样。


  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和其它的鼻子整形一样,也可能会出血、感染、肿胀、淤血、外形不美等情况。但是,与其他的假体隆鼻手术相比,自体软骨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也可以跟鼻部组织很好的融合,正常的碰触推按也不会受到影响,同时手感非常真实。



阅读:    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