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乳房多年后可以再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0:03
对于乳腺癌患者,你会考虑乳房再造吗?安吉丽娜朱莉进行了乳房切除再造手术,让我们中国的女性看到了世界先进的技术,原来乳房切除了可以再造。

  乳房再造的时机选择

  从手术的时间来看,乳房再造分为即刻再造和延时再造。即刻再造是在乳腺癌切除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先由乳腺外科的医生实施乳房切除术,随后立即由整形外科医生实施乳房再造术,这样就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

  如果患者需要乳腺癌的后续治疗,即刻再造手术伤口愈合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放化疗。延时再造则是完成乳房切除手术之后先放疗,结束后半年到一年再做再造手术。放疗之后再做再造手术,因为血管受到影响发生并发症的几率就会高一些。

  国内的乳癌患者接受保乳及乳房重建手术的比例仍偏低。现在接受乳房重建的大多是年轻人,其次就是家庭支持度高的,但超过45岁,又没有得到明确家庭支持的女性一般会认为这么大年纪了,就不需要再造了。

  皮瓣再造就是医生从手术者的身体组织部位,如背部或腹部取出皮肤、脂肪和肌肉,这就是所谓的皮瓣再造成新的乳房,但是这种情况对于患者身体来说取皮瓣是一种二次伤害,在保证组织成活的前提下,一次手术的形状往往不够理想,可能需要二次手术来调整形状,这样对于患者来说身体创伤比较大。

  目前,比较建议的是通过假体再造,一次手术完成,耗时短、创伤小、效果更逼真。

  乳房再造风险大吗

  乳房再造属于四级手术,也就是风险系数、难度指数都是较大的,所以,在我国要求在三甲医院才有做乳房再造术的资质。

  拥有完整的身体对重获新生的女性来说,意味是否还能重新获得生活质量和信心。已经接受手术多年的女性,只要全身状况良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接受乳房重建手术。但具体要视每个人的状况而定。

   阅读: 切除乳房后再造有后遗症吗                           乳房再造降低乳腺癌复发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