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方法让你明白鼻翼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1:37
  鼻翼的形状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整个面部的轮廓,鼻翼的形状不好看会影响到个人的气质,通过鼻翼整形来改善面部轮廓就是不错的方法,面部整体形象好了气质自然也就上去了。特别是瓜子脸的女生,如果鼻翼过宽,通过鼻翼整形马上就能拥有气质的飞跃。鼻翼整形是怎么回事?
  
  鼻翼缩小
  
  鼻翼整形手术也是鼻子整形中常见的一个了,可以改善鼻翼各种不满意的现象,主要包括鼻翼缩小,鼻翼上提,减少鼻翼间的距离这3个方面。鼻翼上提手术,通常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鼻中栓,为鼻翼太宽,矫正向上拉提。减少两鼻翼之间的距离,两鼻翼之间的距离大约是两眼之间的距离。鼻翼缩小,有人鼻翼从下面看较圆,可以藉由手术将鼻翼缩小。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通常鼻翼整形有三种方法。>>美鼻王子 李庭勋教授   综合美鼻手术 · 限量预约中<<
  
  鼻翼整形的三种方法
  
  1、边缘切除法
  
  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
  
  3、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
  

  通过鼻翼修整手术有效的将鼻梁底部多余的皮肤和黏膜组织变成细长而嵌入的形状后再缝合,这样可以有效的纠正鼻翼畸形症状,较终使其得到预期的效果,让你的鼻型与面部轮廓一致,较终呈现出标准的美人鼻型。


      阅读:鼻头肥大矫正安全吗?             三种类型的鼻头肥大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