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09:48

如果鼻子的鼻头太过肥大,就会十分影响我们的鼻子美观,也会使我们容貌看起来十分的笨拙。想要有效的对肥大鼻头进行改善,鼻头缩小手术就是好的方式。那么,鼻头缩小手术效果明显吗?


  鼻头缩小手术可以通过软骨移植的方式来改善,采用软骨移植填充手术的方式进行,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通过切口清除部分的鼻翼软骨组织,并对其重新进行塑形提升,将移植而来的自体软骨用来抬高鼻尖。


  鼻头缩小手术效果明显吗?


  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十分明显,不仅能有效的缩小鼻头,而且整体鼻型的效果也十分的精致。而且,鼻头缩小手术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五官面容、个性气质等而量身定制施行打造,不仅讲求个性鼻头的对称、鼻子正面、侧面的完美,而且鼻头缩小整形术后能有效符合个性自然的鼻子美丽。



一般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的一周,就能基本恢复。术后鼻子不留有任何的手术痕迹,鼻型立挺美丽,外观看上去非常的自然、真实。一般情况下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



阅读:    鼻头缩小手术后会不会肿胀?     鼻头缩小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