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这个不长肉还能变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7:12


  冬季吃什么可以减肥?寒冷的天气有的人不喜欢外出运动,那么你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减肥吗,冬天可是较养肉的季节,寒冷的日子里,人变得特别容易饿。然而吃越多,身上囤积的脂肪就越多,那么怎么办呢?那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冬天吃什么较减肥!

 

  紫薯

  紫薯的热量每100g约为82千卡,1个小紫薯大约含有78千卡的热量,远远低于一碗白米饭的热量。而且脂肪含量为零,妥妥的零脂肪食物。同时紫薯的含糖量很低,其含有的淀粉为抗性淀粉,不会被人体消化为葡萄糖,转化成脂肪,超适合减肥!

 

  玉米

  玉米富含大量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粗纤维等多种营养物质。粗纤维,不容易被身体消化吸收,还能够有效的促进胃肠蠕动,进而促使胃肠道内垃圾和油脂的排出,能够很好的帮助减肥。

 

  南瓜

  南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助消化,保护胃肠道,还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常把南瓜作为主食,对瘦下半身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能够有效的帮助减掉臀部的赘肉。

 

  莲藕

  莲藕为什么能减肚子呢?因为莲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帮你把体内的废旧物质排出体外,同时还有净化血液的作用。将莲藕打成汁的减肚子效果较好,而且你可以加点蜂蜜,味道棒棒滴!水蛇腰就是这么喝出来的。

 

  地瓜

  地瓜里面含有的纤维含量很高,它能促进肠胃蠕动,把你体内的毒素都排出体外,同时消除宿便,而且地瓜较棒的吃法是烤着吃,如果连皮一起吃的话,味道不仅更甜美,而且减肚子效果加倍哦!

 

 

 

  阅读:如何对抗饥饿感,抑制食欲的方法     空腹吃水果有哪些减肥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