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5 11:272017/12/15 11:27
呆狐网
  隐形牙齿矫正为什么这么好?有一副好看的牙齿人也会变得自信很多,开口说话或者开口笑都能够做到自信满满,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有一副好看的牙齿,隐形牙齿矫正就能够为您造就一口整齐的牙齿。可你知道隐形牙齿矫正为什么相比于一般的牙齿矫正好吗?

  隐形牙齿矫正好在哪:

  1、由于采用透明无托槽的矫正器,完美实现隐形矫正牙梦想,在人毫无察觉间牙齿“悄悄”变美;

  2、易于摘戴,故更加容易清洁,给牙齿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从而杜绝了牙损伤与牙病态;

  3、没有托槽与弓丝,不会造成食物残留,更加没有口腔黏膜摩擦的烦恼,极大程度地减少了不适、疼痛的感觉。

  4、矫正时间比传统矫正缩短了三分之一,复诊次数更少,在更加快速矫正的同时更加便于生活。

  牙齿矫正不仅能满足美化形象的需求,更是身体健康的需要。因为牙齿排列不齐直接影响刷牙,有些缝隙刷不到,使食物残渣在死角里滋生细菌,容易形成蛀牙。口腔清洁也受到影响,长期以往将引发牙周炎近而导致牙齿松动。

  有些人因牙齿排列不齐还会导致牙齿异常磨损,引起口臭、颞下颌关节问题等,严重的会影响说话发音。因此说明牙齿矫正不仅不会对口腔健康有影响,还会促进口腔健康。

   阅读:牙齿隐形矫正的优势,隐形矫正的价格              隐形牙齿矫正的过程,详细步骤看这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