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睑外翻术您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09:41
导读:眼睑外翻是目前一种眼睛上的症状。患有眼睑外翻的人经常会感到不自信,同样也感到不美观,于是选择了眼睑外翻矫正术,那么眼睑外翻怎么做呢?眼睑外翻修复术的过程是怎样?眼睑外翻修复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眼睑外翻修复手术过程

  V-Y缝合手术

  在瘢痕两侧做切口呈现三角形皮瓣,根据基底睑缘、皮瓣高度决定外翻的程度,切口之间的夹角不能大于60度,再分离皮下组织,直接到达睑缘。施行切除创面的内瘢痕组织条数,松解能导致外翻的牵引力量,让眼睑恢复到正常位置。较后,潜行分离皮下组织,先使用缝合V形皮瓣下角,让创口呈现Y形,如果对外翻矫正满意,可以间断缝合所有的创口。

  易位皮瓣矫正手术

  在距离睑缘2毫米的位置平行切开皮肤,切除皮肤以及皮下瘢痕条索,松解其牵引力量,潜行分离创缘四周组织,让睑缘恢复正常位置。若是眼睑瘢痕比较多,可以作睑缘缝合;如果眼睑外翻并有延长的现象,可以在睑缘与睑板缺失的部位,做楔形切除,恢复正常的眼睑。下眼睑外翻修复手术过程中需注意蒂部不能被扭曲,需平展无张力,再间断缝合切口即可。

  眼睑外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一、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前需测量血压、脉搏和体温等,检查人体是否存在感染性疾病。

  二、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前患有高血压者,需要价格降压,等待血压正常后才能进行手术治疗。

  三、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前需保持眼部的清洁,避免用手或是不干净的东西擦拭眼睛,术前一周需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每天滴4-6次。

  四、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后需用绷带做包扎,术后2天换药,一周后需拆除缝线。

  五、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后避免伤口沾染到水,全身需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发生。

  六、下眼睑外翻修复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阅读:韩国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好吗           眼睑外翻的治疗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