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矫正乳晕颜色过深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09:37
很多女性朋友只要到了一定年龄,也就是成熟期,乳头变黑就成了困扰。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乳晕的颜色不太正常,这时候去医院咨询是否是生病了。女人如何保健乳房呢?

  乳晕过深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1、一周内切忌洗头。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如果发现乳头、乳晕的颜色在某一段时间慢慢加深,作乳房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病变,则提示该女性此时有“一过性”的体内雌激素增高,或许过一段时间,颜色就会恢复正常,这仍属正常的生理变化。

  乳晕过深矫正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妊娠期或哺乳期。

  5、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6、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乳晕过深往往是由于哺乳时乳晕太大,而后乳晕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乳晕太大并不美观,为了恢复漂亮的乳晕大小,就要进行乳晕缩小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并矫正。

  乳晕过深可接受乳晕缩小术或色泽淡化术来改善。在实施手术时,可先与医师沟通你术后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乳晕缩小手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即可施行,7-10天拆线是合适的时间。

  如发现异常变化,需与另一侧进行比较,查看乳房双侧是否对称,如有不对称,就要赶紧去医院问诊了。

   阅读:不是所有人能矫正乳晕过深                                   做乳晕漂红前需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