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5 15:192017/12/15 15:19
呆狐网

贴面很薄,瓷的脆性又大,如让贴面直接承受咬合力,易使贴面折裂,因此在做上前牙牙齿贴面修复时牙齿贴面一般不能超过真牙的切缘,而且下前牙前伸时不能与牙齿贴面的切缘接触。

牙齿贴面美容修复就是将牙齿表面磨掉约1mm,将薄层贴面修复体通过粘接覆盖在牙齿表面,以恢复牙体组织正常形态或改善色泽的修复方法。


牙齿贴面的制作具体有以下步骤:

第一次就诊

1)检查诊断

详细的口腔检查,选择合适的适应症,患者、医生、技师之间交流沟通,制定合适的治疗计划。

2)基础治疗:补该补的牙,专业化的牙齿清洁,消除牙龈炎症。

3)患牙牙体预备

根据患者牙齿具体情况预备适应的牙体

4)印模、模型、比色

用硅橡胶或弹性印模材料取印模,用耐高温代型材料直接灌制工作模型,或者用超硬石膏灌制工作模型,再用工作模型复制耐高温代型。比色时要考虑病人牙齿着色的深浅,修复后的色泽与余留真牙的色泽不能相差太大,否则会影响美观。

5)暂时修复体

制作并试戴,粘接剂粘接,调整和磨改修整。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都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