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针灸减肥的3大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6:32

  减肥的方法真是有非常多的,现在中医也开始在减肥这个领域发展了。中医针灸治病我们都知道有非常神奇的效果,但是中医针灸减肥效果好吗?如果对这个感兴趣的话,那么就来看看我们文章的介绍吧。中医针灸是怎么减肥?针灸减肥好吗,往下看

 

 

  一、针灸减肥的好处

 

  1、自然方法安全可靠

 

  在要求人群中,经者只是一部分,而大部分的问题须要经过中医的药疗,食疗,针灸来解决,因这些传统的疗法皆为调动人体的正气,促进新陈代谢。故相对安全,毒副作用小。这也就是当今在人们普遍关于化学合成品的安全性心存疑惧时,中医疗法受青睐原因。

 

  2、调理胃肠功能

 

  很多肥胖的原因就是因为摄入能量太多,肥胖的人总是很想吃东西,这是因为针灸减肥能延长胃排空的时间,使本来亢进的食欲得到抑制,甚至下降。而且在针灸减肥过程当中还能改善肠道功能。

 

  3、调动体内环境促进脂肪燃烧

 

  针灸可以减少胖人身体中的5-羟色胺的含量,调动身体内体液内环境发挥燃烧脂肪的作用。这是因为有研究证明5-羟色胺与人的肥胖关系密切。同时针灸可以刺激人体的下丘脑反馈系统,引起身体内发生产热反应,增加人体脂肪的消耗。使人很快的瘦下来。

 

 

  二、选择适合人群的年龄段

 

  减肥较合适的年年龄是在25~50岁之间,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中青年人,由于生理变化要经过一个较长的好动到不好动的过程,每天能量消耗也由多变少,因此容易产生肥胖。但这个年龄阶段的人体各方面的功能较健全,通过针刺治疗较易调整内在功能,促进分解脂肪,达到祛脂减肥的目的。

 

 

  三、把握好减肥疗程

 

  针灸减肥治疗要连续进行,10次为1个疗程,隔日或每日1次,至少坚持3个疗程;3个疗程之间不要间断,才能取得较好的近期和远期疗效;3个疗程获得减肥效果以后,可以休息1-2周,而且在停止治疗后,在一定期间内还会继续产生减肥作用;然后再继续1--2个疗程,以巩固疗效,防止反弹。

 

 

 

  阅读:营养早餐如何吃更好减肥    空腹吃水果有哪些减肥效果



 

 


  阅读:
粗粮怎么吃减肥     减肥怎么不反弹,减肥不反弹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