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可以改善短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7:08

隆鼻整形可以改善短鼻吗?短鼻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朝天鼻,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鼻部畸形,严重影响鼻部美观。那么,是否可以利用隆鼻整形来改善此种情况呢?



  隆鼻整形可以改善短鼻,短鼻畸形的求美者,多数伴随着鼻根及鼻背的低平和鼻根点下移,所以如果想要通过隆鼻方式来纠正短鼻畸形就需要先充分考虑到鼻根点的位置,以及是否可以达到改善短鼻畸形的效果。



  短鼻畸形存在皮肤、支撑结构和粘膜等多组织多层次的组织短缺,对其进行纠正是比较复杂的。而且,在一定意义上来说,隆鼻并不能够达到很好的短鼻改善效果,隆鼻手术主要是抬高鼻根鼻背,同时使鼻根点上移,延长鼻根点与鼻尖的距离,无法下推鼻尖,所以只能是对轻度的短鼻有比较良好的改善效果。



  求美者在不确定自己的鼻子情况时,不要固执的要求整形医生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要求来说手术,而手术专家也有义务向求美者解释清楚,多进行沟通,以选择较好的矫正方式。



阅读: 矫正短鼻的短鼻整形方法有哪些      短鼻矫正:短鼻延长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