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光嫩肤会对皮肤排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0:35


  一副好的皮肤都会得到别人的称赞,但奈何有的人皮肤就不是很好,很多美眉都得过青春痘,青春痘而便是众多爱美人士的心头之痛,严重影响到他们的面子问题和对美的追求,但是现在医疗技术的发达,彩光嫩度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一种护肤方式,那么彩光嫩肤有什么优点呢?彩光嫩肤后该如何护理呢?往下看

 

 

  一、彩光嫩肤有什么优点

 

  1、对皮肤无排斥、副作用低

 

  彩光嫩肤祛痘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祛痘方法,适用范围广,主要是利用自身的波长对皮肤进行照射,这样可以杀死皮肤组织下的细菌,将要出现的痘痘也会被一网打尽,不同于一般的祛痘方法,彩光嫩肤祛痘是从根源上治疗痘痘,对皮肤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会有副作用。

 

  2、不会造成皮肤损伤

 

  3、彩光嫩肤祛痘穿透性很强,但不伤害正常皮肤。

 

  4、彩光嫩肤祛痘的治疗原理是通过激光对有痘痘出现的部位进行照射,利用光能对患区进行治疗,这种治疗的效果是彻底的,因为激光会杀灭引起青春痘的各种细菌,有效抑制复发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见效,也不会对皮肤造成额外的损伤,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治疗青春痘方法。

 

  5、不留疤痕

 

  彩光嫩肤祛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

 

 

  二、彩光嫩肤有什么反作用

 

  彩光嫩肤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自身是具有两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十分好的治疗办法,但也有惹起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风险。但是少局部人可能会呈现色素冷静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所以治疗应在正规的医院里停止,不允许滥用。

 

 

  三、彩光嫩肤后要如何护理

 

  1、外出需注意防晒,一定涂抹防晒霜,带备防晒帽与遮阳伞,避免阳光照射到脸部。

 

  2、时常护理肌肤,注意保湿、舒缓肌肤,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是好帮手,远离含有酒精与金属物质的护肤品与化妆品。

 

 

 

  阅读:彩光嫩肤改变毛孔粗大      彩光嫩肤做多少次才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