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办法帮你解决妊娠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3:44


  爱吃是所有准妈妈的通病因为要补充营养给宝宝,但有的准妈妈,吃多了就会出现妊娠纹,妊娠纹对准妈妈来说并不陌生。当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妊娠纹就开始出现了,而当进入7个月时,由于胎儿急剧发育,妊娠纹也开始疯长了。医生提出,如果准妈妈提前做护理,妊娠纹是可以减轻或消除的。

 

 

  方法1:确保肌肤滋润

 

  如果你本身就属于干性皮肤,那你生长妊娠纹的几率要大一些。对付妊娠纹一个较有效的办法就是长期涂抹一些滋养皮肤的东西,以保持肚子肌肤的湿度和柔润度。你不要只以为腹部有妊娠纹,而大腿根部、臀部和胸部也照样会因为皮肤适度扩张,也会生成妊娠纹。

 

  究竟涂抹什么样滋养品呢?例如一些天然的橄榄油、核桃油都可以,或是食用的橄榄油、核桃油,但必须是没有任何化学添加成分在其中。还有就是一种天然的防止妊娠纹油、杏仁油、富含维生素E的麦芽油以及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精华素,有效增强结缔组织的弹性和柔韧性,改善皮肤扩张能力。可从妊娠初期直至分娩后3个月内使用。

 

  提醒:各种预防妊娠纹的产品不能随便买,千万不能因为价格便宜而选购一些暂时不需要的物品。

 

  贴心提示:皮肤按摩先做敏感测试

 

  润肤油仅仅涂上去是不成的,还要进行柔和地按摩。在少数情况下,揉捏式的按摩会引起阵痛,因此准妈妈不要采用揉捏式的按摩手法,而是在肚皮表面轻轻地画圆圈按摩,如果准妈妈边按摩边与胎儿交流,还能促进感情呢。如果你是敏感皮肤的人,在使用前,较好在手腕皮肤做小范围的过敏测试。

 

 

  方法2:严格控制食量

 

  在怀孕期间,因为考虑到给胎儿输送足够的养分,准妈妈们都会嘴馋,造成了自身体重的增加。

 

  其实,体重增加就是促生妊娠纹生长的危险信号之一。一般说来,孕妇从怀孕到分娩,体重增加12.5公斤是较正常的,也利于产后身材的恢复。但是现实中,由于大家都重视准妈妈的营养摄取,体重超标的准妈妈满街都是。

 

 

 

  阅读;患者的福音 神奇皮肤扩张术     长了肥胖纹怎么办,这些消除方式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