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开外眼角价格的四大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15:01
导读:拥有一双又大又亮又圆的大眼睛,是美个爱美人心中的梦想,眼睛小的人怎么办呢?随着美容界的热潮,不过不用担心了,现如今后天改造可以帮助您实现心仪已久的大眼睛,那开外眼角的价格一般需要多少钱呢?很贵吗?

  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长久性放大,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开外眼角手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影响开外眼角价格的四大因素

  一、医生的水平.因为开外眼角手术对医生自身的技术要求相对比较高,不仅要求医生熟悉眼睑解剖和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还必须经验丰富,虽然开外眼角价格会高一些,但是却能保证理想的效果和安全.

  二、所选择的医院:选择不同的医院对开外眼角的收费标准的肯定也是不同的,因为这与每家医院的环境、技术、医生、服务等因素有关.

  三、求美者自身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四、选择手术的方法.因求美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其开外眼角价钱肯定也是不相同的.微创开外眼角手术价格会高于传统手术,但是效果也会优于传统开外眼角手术.


                阅读:大小眼可以开外眼角吗?        关于外眦开大术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