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提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09:45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并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提切眉术主要用于眉型不佳,文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

  提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良好功能。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提切眉术适应症:

  1、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2、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3、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4、眉中央交叉切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提切眉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提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阅读:提眉术让你还原面部年轻态                   提眉术术后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