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7:40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拥有以东北整形美容、全国美容整形专家李衍江博士后、汪晓蕾教授,领衔的教授、博士专业技术团队:专家分别留美、留日、留韩归国,带回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融合世界各国整形美容技术,并以强大、精湛的技术实力,协同集团其他地区的专家联袂组建,以“教授·博士”专家为主体的东北首支整形专家梦之队,以精湛的技术为各地前来的求美者提供专业的、优质的服务。

  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四大功能区分别设置在独立楼层、独立区间、独立功能。全静音垂直电梯,一体化直达各功能区间,上下方便、高速快捷。五星级VIP病房,配备有线电视、宽带、独立卫浴系统、呼叫系统、空调等设施,温馨平和,更利于恢复。

  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广东医院医疗美容以人为本。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顾客,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顾客。

  医院始终恪守“将健康和美丽献给女性”的诊疗服务宗旨,专注女性健康事业的同时,兼顾女性美丽事业。院领导更是严格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围绕医院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关爱女性顾客,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多年来的努力,上海真爱医院获得众多奖项,更赢得广大女性的赞颂。上海真爱医疗美容医院特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 中心等科室。

  设有整形科、美容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激光科、电教科等科室,可广泛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及牙齿口腔美容与口腔颌面外科等方面业务。在管理上,采用网络化的微机管理系统,并实现了远程网络通讯。在立足国内的同时更注重与国际同行的交往。目前日本高须整形美容医院和日本南云整形美容医院己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阅读:深圳颜美,深圳颜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迪蔻,上海迪蔻整形美容价格表曝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