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之后出现透光的几个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13:21
  隆鼻是很多爱美者所追求的一种整形项目,因为高挺俏丽的鼻子不仅可以让五官更加的精致好看,就连整体形象都会加分,因此深得大家的喜爱。但是,所有的手术都是有一定的失败风险的,隆鼻手术也不例外。在隆鼻手术中出现隆鼻后鼻子透光是很常见的,面对这种情况大家一定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修正。那么,隆鼻后鼻子透光怎么修复呢?
  
  隆鼻后鼻子透修复方法
  
  1、如果有炎症,应根据情况治疗
  
  如果鼻背透光而且发红,有感染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假体了。
  
  2、如果是假体放置过浅或假体过大,则需要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是因为假体放置位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才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选择适合大小的假体,然后植入到合适的位置上。
  
  出现隆鼻后透光的几个原因
  
  1.假体放置过浅: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硅胶假体本身是透明的,质量不过关,有的硅胶假体本身就是偏透明的,自然比较容易透光。
  
  3.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
  

  4.发生炎症:如果你在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男士做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