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适合哪些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0:32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这种隆鼻方法不用开刀,术后也不会留下痕迹,因此一出现就受到爱美者的青睐。但是,注射隆鼻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么注射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

  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而且,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过敏反应少。

  注射隆鼻过程简单,不用手术,无恢复期,需要注射一针,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隆鼻过程。

  注射隆鼻适合哪些人做?

  1、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很高点位于鼻背。

  2、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挺,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3、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4、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5、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美流利。

  6、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7、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阅读:    膨体隆鼻有后遗症吗?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