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女性脱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5 11:17

在现在的时代,脱发人的数量正在逐渐增加,不管是留长短发的女性,还是短发男性大概都会遇到脱发的烦恼,有时候可能是好一阵坏一阵,女性脱发不仅影响美观,也让你很烦恼,但是你知道女性脱发的原因是什么吗?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个原因,知道了原因才能针对性地预防,远离脱发烦恼。

  1、外部刺激:女性都喜欢长期使用染发剂,或经常使用吹风机、电热器烫发而损伤头发。而然并没有经常保养头发,从而导致脱发。饮食不当也是个问题,如吃过多的油腻的食物使脂肪代谢紊乱,或营养不良都可能影响毛囊血液的供应,阻碍头发的正常生长而导致脱发;以及个人不注意头部卫生啊,引起细菌感染,毛发血液供应不足而导致脱发;

  2、节食过度:现在的女性大多数都减肥,因为对自己的体型不满意。过度减肥节食近几年来,年轻女士脱发现象日趋严重,经专家研究分析后指出,这与女士过度减肥有关。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朊,它由蛋白质、铁质等物质构成。不少女士因减肥而一日三餐光吃蔬菜、水果等素食,难以有充足蛋白质、铁质等营养供给头发毛囊而导致脱发。

  3、精神问题:如紧张,恐惧,强迫症等,使得内分泌紊乱,体内新陈代谢不正常,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导致头发的营养供不足给而脱发。身体血虚肾亏,中医认为,脱发乃血虚亏损之故。

 

阅读:造成女性脱发的原因                    如何防范女性脱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