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牙与冷光美白牙齿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5 11:432017/12/15 11:43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那么冷光美白与洁牙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


冷光美白与洁牙的区别:

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


1、超声波洁牙--洁牙又称洗牙,是利用超声波高频振动来清理牙石的。是保护牙齿的一是保种简单有效的办法。医生在为你洗牙的同时,就可及时发现您口腔内的各种隐患是保并及时补救。有些朋友认为洗牙会造成牙齿酸痛或牙齿松动,那是因为长期未洁是保牙导致牙龈退缩所引起的。

2、 喷砂--喷砂是洁牙的另一种方法。是由特制的盐砂加上高压为牙齿做进一步的清洗。喷砂能把附着在牙齿上的茶垢、烟垢及食物软垢清是保理干净,喷过砂的牙齿非常光洁,且不易再次沉积牙石,所以是保洗牙和喷砂应结合进行。

从以上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比较来看,冷光美白牙齿占了很多的优势,冷光美白牙齿是现代人牙齿美白的好方法。就让大家从笑容开始一步一步得自信起来。就让牙齿天天晒到太阳。

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具体你需要选择哪种方法来洁白你的牙齿,需要根据你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看。

阅读: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style="font-family:" 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冷光美白与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哪些人不适合做牙齿冷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