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09:26

大鼻头,会给人一种迟钝、笨拙的感觉,尤其是长在女性脸上,就显得不太雅观,有失风韵。幸好,还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善。那么鼻头缩小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鼻头缩小手术适合于鼻头肥大的求美者,鼻头肥大会让面部五官不协调,感觉不精致。所以只有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善鼻头肥大。鼻头缩小手术后快速恢复术后护理很重要,鼻头缩小手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鼻头缩小手术后注意以下几点:


  1、鼻头缩小手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鼻头缩小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鼻头缩小手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大鼻头改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4、鼻头缩小手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5、鼻头缩小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阅读:    鼻头缩小后伤口怎么护理呢     鼻头缩小手术,解决鼻头肥大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