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可以进行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6:02
乳晕颜色是自然的荷尔蒙因素引起,并非像一些网友所说这是代表性经验丰富。现代女性从多方面开始关注乳房,不只是大小,还有乳晕和乳头。

  乳晕美白方法

  一、镭射美白乳晕

  镭射美白乳晕在结痂后就会掉落,恢复到少女时期的粉色乳晕。镭射美白乳晕效果快速,但是伤口愈合的时间比较慢,费用也相对比较高,效果保持的时间通常是在半年左右的时间。

  二、漂白方法

  漂白是利用刺青的方法,把乳晕的部分做刺成粉红色,这样效果是永不褪色的,但是刺青上去就很难去除,效果是比较持久的。

  对于不同的人种来说,一般西方人的乳晕颜色是要比东方人要淡些。那么对于乳晕色泽过深,同时也可以通过化学药物的涂抹或雷射方式来改善,但是改善的程度只能针对一些轻度的乳晕变色,多余过重的乳晕变色,还是需要通过手术来改善。

  乳晕过深矫正术后护理

  1、一周内切忌洗头。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要注意的是通过乳晕颜色还可以来判断身体的健康状况,因为部分乳晕发黑的原因是病理性的,因而及时的进行治疗还是非常必要的。

   阅读:孕期发现乳晕过深可以矫正吗                      手术矫正乳晕颜色过深禁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