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后千万不能做三件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4:59

  [瘦脸除皱]的瘦脸原理就是通过在肌肉中注射除皱瘦型素来阻断支配肌肉收缩的神经信号传递,这样就可以使肌肉在一段时期内处于抑制状态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打[瘦脸除皱]后千万不能做的三件事

  一、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能化妆

  打[瘦脸除皱]当日不要化妆。因为注射[瘦脸除皱]需要保证的清洁,所以不能在打[瘦脸除皱]的时候化妆!

  二、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后不能够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瘦脸除皱]后可以瘦脸,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通常是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瘦脸作用期。

  三、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能吃硬食物。


       打[瘦脸除皱]后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注射[瘦脸除皱]不是打完马上就能看出效果的,一般情况下是在打完针7-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的



  打[瘦脸除皱]的优点

  1、不需开刀

  相较于其他要开刀的瘦脸手术来说,打[瘦脸除皱]安全多了。

  2、注射创伤小

  注射的针孔极细,几乎看不见注射点,带来的注射创伤微乎其微。

  3、对咬肌肥大型面部肥胖效果佳

  对于面部咬肌发达肥厚来说,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4、见效快,不影响正常

  打[瘦脸除皱]的效果很明显,比其他手术见效快,不会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以上就是打完[瘦脸除皱]之后千万不能做的三件事了,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哦,以免碰触雷区而导致瘦脸大计功亏于溃,为了变美,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阅读:做面部轮廓整形你一定要知道                    面颊塌陷可做哪种面颊部填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