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效果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5 14:032017/12/15 14:03
呆狐网
  不少朋友因为不卫生的饮食和口腔卫生做的不彻底等原因,而被色素牙、黄牙、黑牙等困扰,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使牙齿恢复美白状态呢。时下出现一种美白牙齿的技术很受欢迎,这技术也是较快速的牙齿美白方法,它能轻松快速地为你祛除牙齿上污点,为你解除色素牙的困扰,那么,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是否是长期的?

  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维持时长

  冷光牙齿美白通过柔和的光束照射在抹了美白剂的牙齿上,让牙齿上的色素被分解破坏,变回初生时的洁白色泽。由于它避开了牙龈部位,所以不会伤害到牙齿部位的健康。这是一种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美白方法,效果大概维持在两三年,护理得好的可以持续五六年。

  冷光美白牙齿后在24小时内不要喝过冷或过热的饮料,对于咖啡、茶、红酒等染色类食物,尽量避免。同时,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还应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并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以维持牙齿美白效果,这样它的效果就能维持更长时间了。

  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冷光美牙”的原理是经光线传导和特殊的光学处理,产生美白剂,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上、下各16颗牙齿的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完全解除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也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新技术。

   阅读: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做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