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唇毛的原理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1:11
一个漂亮的女生,嘴边长着浓浓的胡子,像男生那样,想想就很可怕。不管你多么漂亮,浓密的唇毛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的。

  女性体毛浓密的原因可能与家族遗传有关的,比如四肢汗毛较多,受遗传因素影响教大,这些女性体毛重的患者不用过于焦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范围。但如果是在女性不应该长毛的部位却长出了许多又长又粗又黑的毛,也就是女性体毛重,例如毛发呈男性型分布,如唇周、下颌、前胸中线等处,这种现象就要加以注意了。这种情况绝大部分与体内雄激素过多有关。

  激光脱唇毛原理

  激光脱唇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以此达到脱毛的效果。

  而且激光脱毛唇毛非常方便,每次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做完冰敷即可。治疗后就可参加体育运动和正常生活,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通过激光脱唇毛,可以有效达到去唇毛的目的。

  半导体激光脱毛机,选择专门用来面部脱毛的柔和激光脱毛术,可以应用任何肤色及发色,穿透力较弱,一方不会伤害皮肤,让肌肤拥有光嫩丝滑,一方面由于不易深入皮肤破坏毛囊,所以效果只能维持3个月时间。

  激光脱唇毛注意事项

  术前

  1、不要晒太多的阳光,外出好带上防晒霜。

  2、必须彻底刮除要做手术区域的毛发。

  3、面部和颈部需卸妆后才可以进行脱毛手术。

  术后

  1、脱毛后做好防晒工作,应避免曝晒;

  2、脱毛后12~24小时内不要用热水冲洗脱毛部位。

  选择正规的医院帮你解决这个困扰,祝你早日实现漂亮。

   阅读:激光去唇毛比传统方法更好                                           无需剃须激光脱唇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