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15:16
导读:眼睛晚上睡觉合不拢,经过长时间的这样就会使得自己的眼睛变形,然后自己的眼睛就不能正常的发挥到应有的作用了。同时对于形象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对此下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是可以改善的,但重要的是这种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因为很多因素的影响,现在有很多人出现了下眼睑内翻的现象。据8682美容编辑了解到,这种下眼睑内翻的现象,也就下睑结膜向内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内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是专门针对眼睛的这些情况来治疗的,从而可以很好的进行眼部保养。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出现下眼睑内翻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这是因为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内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内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睑内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也可以用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来解决这些问题。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就是一种外眼常见手术,眼睑内翻的病因较多,故手术方法各异,也就是说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很多,医生需根据病人的发病原因正确地选择手术方式,并且严密手术操作。术后需包扎48小时,5-7天拆线,术后约有两周感眼部乾涩不适,可点用抗菌素眼液及眼膏,有明显异物感应及时复诊。

  通过下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矫治以后,是可以改善下眼睑内翻的现象的,从而可以使得眼睛非常的漂亮迷人。


                阅读:关于眼睑内翻术你了解多少?        专家解析老年性眼睑内翻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