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必须知道的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4:31

  鼻子太短或者鼻子太长都是不好看,但这种情况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短鼻的情况,爱美人士想要改变短鼻的困扰,那么方法就是采用鼻尖延长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漂亮,那么在鼻尖手术开始前要了解什么?


      鼻尖延长的手术方法

  
  通常来说做鼻尖延长术采用的是软骨造鼻尖的方法,一般的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

口,显露鼻冀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

耳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2、为防止感染,经期不可以做;


  3、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清洗面部,避免细菌感染;


  4、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术后注意事项

  
  1、整形后尽量减少活动,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4、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5、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严禁吸烟。


      阅读: 耳软骨垫鼻尖效果能维持多久                天生鼻尖扁平四种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