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优势不容小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7:20

  五官之中,鼻子占据重要地位,是人外在形象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可是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向来不够挺,也不够美观。想要俏挺的鼻子,硅胶假体隆鼻就是让鼻子分分钟变挺的绝招!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是一种可以长久性携带的隆鼻材料,硅胶具有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但硅胶隆鼻手术后,随着时间的延长存在人体中的硅胶会出现老化、变性等问题,在不同的人体中,后期的结果也不一样。绝大多数人体对这种变化的反应是很小很小的,只有极个别的人体对这种变化的反应比较明显。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
  
  1、如果在层次准确、张力合适的前提下,一定时间后,硅胶出现变性对包膜的刺激有所改变时,没有引起包膜的增生性改变就不会出现各种并发症,这种情况下携带终身是没有问题的。
  
  2、如果个别体质的人体对这种刺激反应比较大,就会出现因为包膜改变而出现的各种并发症,这时就需要更换假体或材料,包膜增生明显者还需要将增生的包膜一并切除。
  
  3、如果结合现代鼻整形理念,鼻尖使用自体软骨,鼻梁使用硅胶,一般出现问题的几率会更小。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
  
  1、硅胶隆鼻材料易雕塑,手术操作简单。
  
  2、硅胶置入后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松动,不刺激机体。如果求美者对隆鼻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完整将硅胶取出。
  
  3、硅胶做鼻梁,自体软骨做鼻尖是目前很流行的隆鼻方法,既利用了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又避免了单纯用硅胶隆鼻可能发生鼻尖发亮的现象。

    

      阅读:硅胶假体隆鼻的安全性及优势如何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