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额部除皱术作用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2:27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美的女人都会出现衰老的现象,女人易衰老第一个较明显的就是面部的皱纹开始增多,但是整形美容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已经出现了各种除皱方法,其中包括额部除皱手,额部除皱的方法与优点:额部皱纹主要是由于皱眉等习惯性动作导致的动力性皱纹,很多年轻人也过早的出现的额部皱纹,因此额部除皱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本文就将为大家介绍额部除皱的方法与优点。

 

 

  一、额部除皱术的方法:

 

  1、额部顶部剥离范围肿胀麻醉。

 

  2、额部发际内分别于正中际两侧做3个1厘米长的纵行小切口,正因为在额部除皱中是小切口,所以这也是额部除皱优点之一。

 

  3、使用特殊器械于帽状腱膜下剥离。

 

 

  4、使用特殊器械割断部分额即、皱眉肌及降眉肌。

 

  5、把多余的皮肤向后缝合固定。

 

 

  二、额部除皱术的优点: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非常明显。额部除皱术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额部除皱术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2、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术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额部除皱术是创伤小、效果好的额部除皱术手术方法。

 

 

  三、不同类型的额部除皱术

 

  1、手术除皱法

 

  各种手术除皱的原理大致相同,即通过利用内窥镜监视系统和专用额部除皱术器械,通过小切口,将下垂组织向上牵拉,将面部下垂组织重新固定,消除额部皱纹;不同的是切口部位,可通过眉毛上部、前额头皮部、上眼睑皮肤处、双耳连线、额部正中等多处切口进行该手术。

 

  2、注射除皱法

  注射法即是在某些特定部位注射药物的方法,通过药物的填充、改善肌肤保湿度(如:透明质酸)或降低肌肉张力的作用(如:生物素)等通过额部除皱术以达到额部除皱的效果。

 

  3、非创伤性除皱法

 

  (1)电波拉皮除皱术是一种效果明显的额部除皱术。它是以专利的治疗探头,将无线电频的能量均匀且持续地传导至组织,刺激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收缩,甚至重新排列组合和新生,进而让皮肤紧实达到去除皱纹拉皮的效果。

 

 

 

 

  阅读:激光去除抬头纹的效果和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去除抬头纹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