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除颞部皱纹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2:43

  皱纹是女性的天敌,一个女性如果出现了过多的皱纹就会让人觉得她变老了,而颞部皱纹也是很多女性的一大烦恼,那么什么是颞部除皱?,该如何去除呢,我们往下看。

 

 

  一、什么是颞部除皱?

 

  颞部除皱术,实际上是将额部的与颞部的除皱术一次进行。额颞部除皱术在美容外科中是比较多见的一种除皱手术,其除皱范围包括:前额皱纹,眉间垂直纹,眉及上睑皮肤下垂,鼻根横纹,外眦鱼尾纹,眉及外眦皮肤下垂,上睑松弛及轻度鼻唇沟变深。

 

 

  二、额颞部除皱适用于哪些情况?

 

  1、术后额中部可能出现略凹陷的现象,此现象一般两个月后自行消失;

 

  2、面部恢复时年轻光滑嫩白效果,安全不留痕。

 

 

  三、额颞部除皱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术前准备和全面部除皱术相同。由于此手术范围较单纯额部除皱术的范围稍大些,所以需清洗耳轮脚上颞部皮肤,剪除此处部分头发,对留下的头发应梳理扎辫。

 

 

  四、额颞部除皱术后如何护理?

 

  部分受术者术后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加压包扎一般在48 h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 h肿胀逐日消退。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五、额颞部除皱后遗症有哪些?

 

  1、术后额中部可能出现略凹陷的现象,此现象一般两个月后自行消失;

 

  2、面部恢复时年轻光滑嫩白效果,安全不留痕。

 

 

 


  阅读:
颞部除皱的方式选哪种好       颞部除皱术哪些是需要了解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